top of page

小說 lihkg好文筆的都市异能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23章 交战(求月票,求订阅) 推薦-p1hpx6

小說 lihkg扣人心弦的都市异能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123章 交战(求月票,求订阅) -p1hpx6




第123章 交战(求月票,求订阅)-p1


差点阴沟里翻船了!

这家伙最好上报的时候,直接抹除自己一切功劳,反正就算有功,也没什么大用。

以他对周平升的了解,这家伙极其自负,一旦他认定是真的,必然会完成这交易,而且还会呵斥自己,甚至将自己排斥在外!

一间饭馆,贾名震几人一边吃着东西,一边笑呵呵地闲聊着:“看戏,看大戏,你们说,苏宇带出来的东西,到底真的假的?”

“该死!”

道馆就这样!

千钧五重!

“千钧八重!”

“我是攻杀神文师!”

甭管有没有文兵,武兵必不可少。

“不可能!”

萬族之劫 百度 这家伙最好上报的时候,直接抹除自己一切功劳,反正就算有功,也没什么大用。

这一刻,其他几处都响起了同样的声音!

9月20号。

一股股血液飞溅而出,被苏宇的飞刀吸收!

“不可能!就那两个榆木脑袋,白枫只知道杀杀杀,陈永只知道忍忍忍,洪谭又不在学府,这俩哪来的胆子干这事?”

这姓苏的小鬼,倒是奸诈的很。

下一刻,神文化为一方屏幕。

贾名震吃的满嘴流油,擦了擦嘴,笑道:“我不关心他们,我在想,某个老东西来了没有?”

郑云辉冷哼一声,三枚神文全部暴露了。

下一刻,飞刀再次飙射而出!

这位居然也来了!

“戮!”

说着说着,贾名震微微迟疑道:“我觉得,这事背后还有推手,我看郑家小子的意思,只限于那么几家,几乎就盯着单神文一系来的,结果……刘洪这小子给他收集资源,到底是真的拿不出,还是不得不找其他人收购?”

那边,郑云辉也剧烈喘息。

苏宇的膝击,不具备万石战力!

苏宇敢偷拿文谭研究中心的核心资料,这种人,哪怕再天才,也不值得去培养。

二楼,一间大房间中。

一股股血液飞溅而出,被苏宇的飞刀吸收!

“啊!”

小剑破空而来,苏宇意志力爆发,却是被小剑接连突破!

千钧五重!

苏宇微微皱眉,沉声道:“你信不过我?”

夏虎尤跟着一位中年男子一起来的,四处张望了一下,夏虎尤看向中年道:“叔,就是这了!”

“杀!”

“我是攻杀神文师!”

千钧五重!

周平升两人上去不久,片刻后又有人来了。

余光瞥了一眼周平升,刘洪暗暗吸了口气,不管了,不管真假,自己待会要做的就是……阻止交易!

脑后,寒气大爆!

说罢,忽然眼神一亮,“他身上……有那些东西吧?”

噗嗤一声,郑云辉胸口一块血肉被他抓下!

贾名震吃的满嘴流油,擦了擦嘴,笑道:“我不关心他们,我在想,某个老东西来了没有?”

贾名震笑呵呵道:“不好说!东西要是真的,我怀疑他会出面,要是假的……那就未必了!在学府内,真有什么事情能瞒住他吗?连我们都收到了风声,何况这家伙,这老东西在学府中指不定有多少耳目!”

“你们猜,现在附近有多少人盯着?”

郑云辉冷哼一声,三枚神文全部暴露了。

瞬间反应,由此可见,郑云辉是有厮杀经验的,真正和人生死较量过!

“会不会是白枫他们指使的……”

可有时候,人品、性格更重要。

而此时,郑云辉爆发巨力,一刀劈开了飞刀,却是感觉浑身发冷,下一刻,刚刚正在愈合的伤口,忽然全部崩裂!

眨眼间,贾名震那枚神文化成的镜子上,出现了一些画面。

苏宇丢下一个包裹,《破天杀》意志之文露出,另外还有一枚玉佩。

郑云辉有些恼怒道:“哪值到那么多,我问了,最多也就堪比5滴精血价值!而且10滴精血分装在两个瓶子中,我只能拿走一个,拿走两个,一定会被发现的!”

苏宇淡淡道:“专门用来记载珍贵文献的临时神符!可以带密码的那种,我给你密码,你才能开启!否则,强行突破,直接破碎!郑云辉,别打歪主意!”

苏宇迅速撕下一块衣衫,将胸口伤痕缠住,不断倒退,文兵召回。

又是一声暴喝,郑云辉双脚踏地,迅速腾空,砰地一声,后背被击中,郑云辉鲜血从口中溢散,内脏在震荡,后背剧痛!

老执教年纪大,见识也不浅,一算,有些惊讶道:“要买这些东西?起码300点功勋以上!”

苏宇战意勃发,气势惊人。

郑云辉来不及多想,一声暴喝,意志力爆发,神文爆发,轰隆一声,幻境破碎!

周平升眼神放光,那就赚大了!

“喝!”

夏虎尤上前,找到老执教,笑呵呵道:“老爷子,三楼还有空房吗?”

“弱……”

“你死定了!”

有锻造文兵用的矿石,有各种精血,千钧、万石的都有,有几种诸天战场出产的天材地宝,不算太珍贵。

千钧五重!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精华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8章 文明之火 展示-p17czx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超棒的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8章 文明之火 讀書-p17czx 萬族之劫 第8章 文明之火-p1 “换这个,不值得! 萬族之劫 207 到了高等学府,一些隐秘资料,高等功法,包括一些课程可能都需要功勋点来换取,包括军方都能通用……” “能倒是能,这几年你总共获得了18门万族语资格证,除了三门必学的,其他15门都有奖励,总共15功勋,开元三重有3点,也就是18点功勋……” “…

飄天 上不了精华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推薦-p399Hh

飄天 上不了熱門連載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展示-p399Hh 萬族之劫 第142章 风火山林-p3 “和阴影有关的神文……” 心中却是惊讶,这是修炼了扩神诀吗? “盘口不大,都押个几点功勋玩玩而已……” 郑宏微微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。 “应该是,刘洪那家伙搞的鬼。” 长刀迎风而涨,眨眼间,化为一柄遮天巨刀,劈砍而下! 苏宇脚下,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影子! “就是,我怀疑这小胖子

總裁 請留步优美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243Hp

總裁 請留步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243Hp 萬族之劫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-p2 这石雕有些呆滞,也许是许多年没有清醒了,没有睁眼看世界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 只能说,自己这天赋太强大了,实在是没办法了! “多久?” 感觉上,力量会变强,但是可能会导致力量失控,窍穴失衡,这就很麻烦了,除非将其他窍穴也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