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總裁 請留步优美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243Hp

總裁 請留步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243Hp




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-p2


这石雕有些呆滞,也许是许多年没有清醒了,没有睁眼看世界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

只能说,自己这天赋太强大了,实在是没办法了!

“多久?”

感觉上,力量会变强,但是可能会导致力量失控,窍穴失衡,这就很麻烦了,除非将其他窍穴也进行一次蜕变!

开周天窍穴的,上古也没多少啊。

苏宇看过几遍,但是没看到有元气化刀的说法。

很快,提取了9滴精血,这尸体,威压小了许多,可是有个问题,刀气!

日月九重这么强大的吗?

这能怪我吗?

再次看向星辰海!

苏宇想吐血了!

苏宇无奈,我得吸掉才行,不然,没办法伪装。

苏宇迅速打开图册看了一眼,眼前一花,就在此刻,他居然再次进入了感悟意志之文状态,要知道,这本图册,他很久之前就拿到了,按理说都快消散了。

谁要杀我?

自己铸身还没完成,你就给我元气九变,变就变吧,还只变144个元窍内的元气,这不是折腾人吗?

吸收,再吸收。

这可是没蜕变!

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 著 那石雕,瞬间看向他。

萬族之劫百科 片刻后,小人踏破空间。

“是36铸的功法吧?”

他再观察一下自己的窍穴,的确,那144个窍**,元气都化为了刀型!

他真没打算元气变异,现在……开始变了。

他刀气有多强,他自己心里有数。

忽然抬头,看向上空。

加上这一次,吸收了一点夏龙武的刀气,居然导致他144个元窍内,元气出现了一些变化,这就是元气九变的雏形!

否则,苏宇日月肉身都难以承受。

单纯的盯着,问题不大,他还遇到过三位无敌呢,没什么太大恶意的话,劫字神文不怎么跳动的,刚刚明显是想杀自己的意思。

我他么360个窍穴,几乎几个大族的体系都在,那岂不是要去吸他们的力量来完成蜕变,别闹了!

“下一次潮汐,要来了!”

遇到了化为水流的苏宇,无声无息间,再次进入他心脏,潜伏了下来。

苏宇眼神雪亮,原来……我可以提前进行元气九变!

不抓一个,自己不好脱身。

然后,引诱一些人跟着自己一起去探险,最好,伪装成某人。

浮土灵不再去想,迅速跑到海边,下一刻,化为水土人,入水,瞬间消失!

算他150窍之力好了!

萬族之劫 txt 一座死寂的古城,坐落在海底最深处。

无敌可以直接看透的!

200多窍之力。

沉睡中度过,他不知道过去多久了,只是隐约有些印象,过去八千多个潮汐了,也许……九千多个?

感觉危险的吓人!

苏宇叹息,算了,跑也跑不掉的。

弄完了,找个粪坑埋几天。

苏宇心悸,这绝对是无敌啊,刚刚是不是有无敌盯着自己?

跑啊!

若是凌云九变,一次只能加5%左右,九次变化之后……惨不忍睹!

“蜕变程度能达到多少?”

说起来,别人见到一个无敌都难,一辈子也许都遇不到一个,苏宇已经遇到不少了,别的不说,人族那三位他都见过。

正常情况下,一次变异,提升10%算是正常的。

夏龙武也被苏宇弄的有点懵,这小子是不是脑子有问题?

小人也疑惑,“你沉睡多久了?”

苏宇很无奈!

反正不是苏宇能想象的。

比如夏虎尤到了凌云一重,他敢吸收夏龙武的刀气,大概还没吸收,就被这刀气摧毁了肉身了,苏宇的肉身,可是堪比山海三重的!

肉身进入凌云了?

而144个窍穴,其实没有平均分配在9个窍**。

接下来,就等着山海合窍了?

哪怕现在,都有些麻烦。

太惊悚了!

这个还不够旧!

“这么说,夏府主的刀气,被我当成了第一变的奠基之物!”

别说自己跑的快,开玩笑,再快有无敌快?

而苏宇的144个窍穴,此刻都强大了许多,还没彻底蜕变孵化,就给苏宇一点感觉,这144个窍穴力量,比之前起码强大了10%左右。

元气怎么会有形状?

这可是没蜕变!

这样的凌云九重,理论上还是存在的。

忽然,有些警惕,四处看了看,有些不太安全的样子,谁要找我麻烦?

石雕看着他,再看上空,眼中日月轮转,时光倒流,眨眼间,眼中出现了苏宇逆转元窍,化身死灵的一幕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精华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8章 文明之火 展示-p17czx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超棒的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8章 文明之火 讀書-p17czx 萬族之劫 第8章 文明之火-p1 “换这个,不值得! 萬族之劫 207 到了高等学府,一些隐秘资料,高等功法,包括一些课程可能都需要功勋点来换取,包括军方都能通用……” “能倒是能,这几年你总共获得了18门万族语资格证,除了三门必学的,其他15门都有奖励,总共15功勋,开元三重有3点,也就是18点功勋……” “…

飄天 上不了精华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推薦-p399Hh

飄天 上不了熱門連載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展示-p399Hh 萬族之劫 第142章 风火山林-p3 “和阴影有关的神文……” 心中却是惊讶,这是修炼了扩神诀吗? “盘口不大,都押个几点功勋玩玩而已……” 郑宏微微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。 “应该是,刘洪那家伙搞的鬼。” 长刀迎风而涨,眨眼间,化为一柄遮天巨刀,劈砍而下! 苏宇脚下,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影子! “就是,我怀疑这小胖子

世婚 全本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 鑒賞-p22y7t

世婚 全本人氣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- 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 讀書-p22y7t 萬族之劫 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-p2 正如他所言,他站在自己的角度,是希望苏宇能得到更好的发展,更安全的进步的。 “……” 苏宇点头,笑道:“我知道,若是腾空能杀我,那就是腾空,没必要出动凌云,免得被人查到了,无法脱身,若是凌云能杀我,那就是凌云,同样的道理,他们也做好了被发现的准备,将责任最小化!除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