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世婚 全本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 鑒賞-p22y7t

世婚 全本人氣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- 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 讀書-p22y7t




第238章 试探(求订阅月票)-p2


正如他所言,他站在自己的角度,是希望苏宇能得到更好的发展,更安全的进步的。

“……”

苏宇点头,笑道:“我知道,若是腾空能杀我,那就是腾空,没必要出动凌云,免得被人查到了,无法脱身,若是凌云能杀我,那就是凌云,同样的道理,他们也做好了被发现的准备,将责任最小化!除非凌云都没办法了,才会山海出手……因为山海出手,事情就扩大化了,牵扯到了高层,对吧?”

苏宇不管他们的算计,甚至不管任何人的算计,敌对的,能杀就杀了,不能杀就留着,过段时间能杀了再说。

苏宇懒得多说,直接道:“我只是小范围地传播,你觉得这些人会不会对我出手?遗迹是秘密,他们知道了,大概也不会外传吧?就算外传,也需要时间,等过了一段时间,证明这不是遗迹,那不就完事了。”

苏宇不再说了,很快道:“我只是想知道夏家的态度,夏家现在的态度是,不掺和野外之争,但是我若是拿到了证据,证明了他们一系,有强者对我出手,那夏家会在大夏府制裁他们,是吗?”

当然,在学府内又不同了。

苏宇也不废话,将刚拿到的功勋卡直接丢了过去,“剩下的1000点,吴岚那边给了,剩下的给胡秋生。”

苏宇一听,也有些期待了。

夏虎尤干笑一声,郑云辉暗暗窃喜,没钱还我,很不错。

“我知道了,就这样吧!”

“试试吧!”

当然,他自己可以就是了。

苏宇沉吟一会道:“神窍开启难,就算真的推演了合神窍法,若是开窍36个神窍……那几乎没几个人能修成……”

夏虎尤算是明白他的意思了。

“……”

我这样的天才,文化人,居然被这俩嫌弃了。

“我……”夏虎尤干笑道:“刚万石,刚万石!”

遗迹没有,宝库有一个,天羿神教的那个。

夏虎尤无奈道:“所以你问了也白问,单神文一系,肯定先考虑个人,再考虑派系,然后再考虑别的。”

夏虎尤想了想,感慨道:“祖爷爷回来了,也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带点宝物回来,开府三百周年庆典的时候,祖爷爷从金鹏界劈了一块空间带回来了,给大夏战争学府弄了个秘境,今年也不知道有没有了。”

对苏宇而言,也没指望夏家帮他出头,夏家能在大夏府内制裁他们,这就达到他的目标了。

正说着,楼上有人喊道:“我还当攻坚组组长!”

“行!”

刚到研究所门口,看到了张豪。

“你要暴露?”

他不急。

哪怕最后解决了单神文一系,暴露了遗迹,这也是大麻烦。

苏宇有负债,大家才好谈嘛。

“算是吧,毕竟……大夏府也不可能什么事都管,当然,真要有证据的话,大夏府还是会管的,对方无缘无故地攻击你,这种情况下,一旦找到大夏府,大夏府会查的。”

苏宇笑道:“不会,我先考虑自己,再考虑大局。”

“都是人族,各大府人员流动是正常的,没办法去说什么,你明白吧?”

“这不就得了!”

夏虎尤觉得,事情还不至于如此。

不会太高估了苏宇。

夏虎尤恼怒,都喊了几次了,不理你,你还喊!

“9000点!”

苏宇不管他们的算计,甚至不管任何人的算计,敌对的,能杀就杀了,不能杀就留着,过段时间能杀了再说。

苏宇却是觉得,不能高估对方,直接道:“也许你是对的,但是我不觉得自己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,他们也许觉得杀了我,可以神不知鬼不觉,反正没证据……”

……

苏宇看向他,认真道:“都到了这地步了,早就撕破脸了,没任何情分可言,夏虎尤,你难道还看不出来?自从上次一战,双方就是你死我活的局面,越是压制,越是爆发的强烈!夏家想要压下去,你觉得可能吗?我老师杀了他们的人,他们想杀我老师,想夺取五代神文……都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了,这不是压制能解决的。”

苏宇一听,也有些期待了。

对接了一下自己的功勋卡,苏宇看到余额,有些欢喜。

“对!”

很快道:“那你说,若是真的传出有遗迹,单神文一系会出动山海境吗?”

“行吧,有钱了,要还钱了啊!”

萬族之劫 貼吧 夏虎尤微微点头,算是默认了。

一边进研究所,一边查看功勋卡中的功勋。

苏宇无语,也懒得再说,问道:“胖子,我欠你多少点功勋?”

苏宇哼道:“你以为他们跟我能和平共处下去?他们就是趁着我实力弱,想一劳永逸解决我!同样的,我也想趁着我实力弱,他们对我不算太重视,我能一击重创他们!”

萬族之劫 335 南元,恐怕有人去找了。

他就压根没看到过什么遗迹!

“你别担心,在学府内,在大夏府,他们哪有那胆子……”

对方的强者,在野外攻击苏宇,袭杀苏宇,没证据,夏家不好插手,证据确凿之下,肯定会镇压一些人的,让大夏府威信得以保存。

夏虎尤想了想,很快道:“当事人必死,但是若说牵扯到其他人……难!除非有明确证据表明,有人指使,谋杀天才学员,这是大罪。”

这东西,到时候就算真弄出来了,普适性不强,不过苏宇也不在乎普适应。

“你要暴露?”

还有郑云辉几个家伙,是不是太闲了?

“咳咳,虎尤,咱们谈点事。”

“行吧,有钱了,要还钱了啊!”

苏宇哼道:“你以为他们跟我能和平共处下去?他们就是趁着我实力弱,想一劳永逸解决我!同样的,我也想趁着我实力弱,他们对我不算太重视,我能一击重创他们!”

不会太高估了苏宇。

“你这是……”

大吗?

就像郑云辉,从来不要钱,不说苏宇欠他钱,他在等,苏宇说的三个月,现在过去快一个月了,两个月后,他就要来收净元诀了。

胡秋生认真道:“触类旁通,既然能弄出这么高级的合元窍功法,那合神窍的功法,未必不行!合神窍,到山海才有用,但是我建议,我们这边多加一个项目,不要真等到了山海,再去钻研,那时候迟了。”

他们正聊着,楼上,胡秋生走了下来,依旧儒雅,却是带着一些无奈,看到苏宇,轻笑道:“苏宇,给我分个单独的实验室或者资料室吧,楼上那俩位……嫌弃我碍事。”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精华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8章 文明之火 展示-p17czx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超棒的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8章 文明之火 讀書-p17czx 萬族之劫 第8章 文明之火-p1 “换这个,不值得! 萬族之劫 207 到了高等学府,一些隐秘资料,高等功法,包括一些课程可能都需要功勋点来换取,包括军方都能通用……” “能倒是能,这几年你总共获得了18门万族语资格证,除了三门必学的,其他15门都有奖励,总共15功勋,开元三重有3点,也就是18点功勋……” “…

飄天 上不了精华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推薦-p399Hh

飄天 上不了熱門連載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展示-p399Hh 萬族之劫 第142章 风火山林-p3 “和阴影有关的神文……” 心中却是惊讶,这是修炼了扩神诀吗? “盘口不大,都押个几点功勋玩玩而已……” 郑宏微微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。 “应该是,刘洪那家伙搞的鬼。” 长刀迎风而涨,眨眼间,化为一柄遮天巨刀,劈砍而下! 苏宇脚下,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影子! “就是,我怀疑这小胖子

總裁 請留步优美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243Hp

總裁 請留步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243Hp 萬族之劫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-p2 这石雕有些呆滞,也许是许多年没有清醒了,没有睁眼看世界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 只能说,自己这天赋太强大了,实在是没办法了! “多久?” 感觉上,力量会变强,但是可能会导致力量失控,窍穴失衡,这就很麻烦了,除非将其他窍穴也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