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說 uwants引人入胜的小説 萬族之劫- 第162章 规则是个好东西(两万更求订阅) 分享-p3RSX2

小說 uwants人氣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62章 规则是个好东西(两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3RSX2




第162章 规则是个好东西(两万更求订阅)-p3


“府长!”

按照规矩办事……

吴月华夸赞了一句!

反正赌一赌呗,1点功勋,人多势众的情况下,周明仁多少出点血吧?

不是一般的敲门,这是有紧急情况,才会这样敲门的。

看个热闹!

“郑阁老的前车之鉴,我看没几个人还记得了!”

自己这师侄,赚钱真有一手!

看起来很儒雅,当然,如果眉头没皱起来的话,也是老帅哥一枚!

头大如牛!

是欠了数千学员的!

护卫军统领喝道:“这是修心阁,你敢胡闹!阁老们在开重要会议,你没听懂?”

“比赛终止!”

心里却是有了判断!

不太熟悉!

他其实是想让夏家直接出面的,这样一来,让大家都明白,夏家是支持多神文一系的,现在看来,显然,夏家没傻子,并不愿意在此刻直接站队多神文一系。

人越来越多了,其他地方的学员,听到消息,也纷纷朝这边挤。

干涉学员比斗,说小了不算什么,往大了说,那是死罪!

“研究员威胁学员,好大的胆子,这大夏府,还是不是夏家的大夏府了?”

萬族之劫 uu 这代表,他们不能去通报,不能去打扰,否则就有窃取机密的可能,会受到极大的惩罚的。

不给,人家老爸说不定真会取消你资格,当然,一般情况下得罪一位山海没必要,可是……现在又不是一两个人!

苏宇呆滞中!

这可不是镇魔军,而是大夏府的亲卫军,千夫长最弱也有腾空七重,大部分都是凌云境。

哪怕躺在地上的那位被劈飞的研究员,此刻也清醒了过来。

陈永瞬间收敛了自己的意志力,看向一旁还在接受报名的吴嘉,低声道:“多少了?”

这也是周明仁的印象。

擂台区。

小女生怯生生道:“我知道的,谢谢苏宇同学提醒!我不怕,我会要回来的,我爸是育强署署长,不给我,我让我爸取消他高级研究员职称!”

早不开会,晚不开会,偏偏这时候,绝对有阴谋!

郑阁老的前车之鉴还在呢!

“……”

就在此刻,有人笑呵呵道:“周院长,我要一本《万文经》意志之文,一定要山海巅峰境的,不然我爷爷肯定不高兴的!”

萬族之劫 ptt 今日你不守规矩,明日就有人对你不守规矩。

“……”

一位凌云强者急切道:“周院长在吗?麻烦告诉周院长,出事了!”

没人骂,就把钱给赚了,还给单神文一系留下了一个超级大烂摊子!

苏宇掉下百强榜了!

而苏宇忽然道:“你挑战我,难道也是为了赢我,拿意志之文? 萬族之劫 213 你早说啊,早说我就认输了,真是的,算你一本,我就当之前输了一次,你记得去找你师祖领意志之文!”

干涉学员比斗,说小了不算什么,往大了说,那是死罪!

萬族之劫 386 给个屁!

护卫军统领急忙道:“禀报府长,各位阁老,楼下有几位研究员闯楼,不给他们进入,他们自残威胁,已经有人重伤……”

那边,有人咕哝道:“我要,我也赢了,还是三次!好不容易赢了苏宇三次呢!”

此话一出,有人变色。

吴嘉恍惚道:“啊?”

那边,陈永闷闷道:“小孩子胡闹?于红阁老,数千学员呢,各大家的都有,要让大夏府和整个人境看我们学府笑话吗?丢人在家丢人就算了,还要丢到人境,丢到诸天万界?”

郑云辉一脸无辜,讪讪道:“难道……难道不是?那算了,我不要了,真是的,我还以为赢了真的可以拿到意志之文呢,算了,88名也行!”

被数千学员看着,哪怕周明仁见多识广,此刻也是有些恼火和急躁。

此事,闹的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了!

那边,有人咕哝道:“我要,我也赢了,还是三次!好不容易赢了苏宇三次呢!”

单神文一系,难道又有天才被苏宇打残了?

看着一个个人去报名,看着一个个学员乐滋滋地去记下自己赢了几次,看着一个个学员低声讨论,能不能拿到意志之文?

周明仁没再说话。

“你先走,快点,去藏书阁待着!”

此刻依旧安静。

几位凌云境研究员迅速闭嘴,一个个脸色铁青!

旁边一位阁老哭笑不得道:“你还掺和!这热闹,看看就行了,我们要是真实身份暴露,老周大概恨不得吃了我们!”

“单神文一系研究员近百,哪怕一人写一篇腾空意志之文,也有百篇了!”

不是一般的敲门,这是有紧急情况,才会这样敲门的。

翟峰真的受不了了,恼火无比,转身就走。

有后台的,不给……迟早让你好看。

“姑奶奶,我赢了三本!”

看向苏宇,缓缓道:“苏宇,我说出那番话,意在督促学员上进,你如此胡闹,有违学府初衷……”

“认输……”

只能干着急!

保护学府安全的存在!

不要用老思想去衡量现在的新生,一个个老奸巨猾的,脸可以随时踩在地上换功勋,这算啥啊!

萬族之劫 繁體 “看起来倒是斯文……”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精华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8章 文明之火 展示-p17czx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超棒的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8章 文明之火 讀書-p17czx 萬族之劫 第8章 文明之火-p1 “换这个,不值得! 萬族之劫 207 到了高等学府,一些隐秘资料,高等功法,包括一些课程可能都需要功勋点来换取,包括军方都能通用……” “能倒是能,这几年你总共获得了18门万族语资格证,除了三门必学的,其他15门都有奖励,总共15功勋,开元三重有3点,也就是18点功勋……” “…

飄天 上不了精华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推薦-p399Hh

飄天 上不了熱門連載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展示-p399Hh 萬族之劫 第142章 风火山林-p3 “和阴影有关的神文……” 心中却是惊讶,这是修炼了扩神诀吗? “盘口不大,都押个几点功勋玩玩而已……” 郑宏微微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。 “应该是,刘洪那家伙搞的鬼。” 长刀迎风而涨,眨眼间,化为一柄遮天巨刀,劈砍而下! 苏宇脚下,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影子! “就是,我怀疑这小胖子

總裁 請留步优美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243Hp

總裁 請留步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243Hp 萬族之劫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-p2 这石雕有些呆滞,也许是许多年没有清醒了,没有睁眼看世界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 只能说,自己这天赋太强大了,实在是没办法了! “多久?” 感觉上,力量会变强,但是可能会导致力量失控,窍穴失衡,这就很麻烦了,除非将其他窍穴也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