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泥 小说有口皆碑的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- 第323章 离府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1tOFq

泥 小说非常不錯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txt- 第323章 离府(万更求订阅) 展示-p1tOFq




第323章 离府(万更求订阅)-p1


其他人,反正都不超过20枚。

……

扎心了!

不许走,不许出去,不许传递消息,不许干任何事,就闭关!

……

此次离开,苏宇并未准备就此离去,不过即将离开的日子,还是多了几分惆怅和不舍。

那里,还有太多的东西忘不了,放不下,舍不去。

“知道了!”

之前,他几次感觉有人跟着自己,猜测应该是朱天道派来的,不过他不需要,别跟着我。

吴岚黑着脸,哼了一声,看向苏宇道:“这家伙,现在被你养坏了,它说我们的神文,都是它养的菜,明白了吗?”

它是知道的,它能吃苏宇的神文,苏宇……好像也能吃掉它。

苏宇淡淡道:“毛球,记住了,我给你的菜,那才是你的,不给你的,就不是你的,知道吗?”

之前低调的要死,生怕那位追杀来了,现在那位日月闭关了,这家伙又抖起来了,熟悉崔浪的,都忍不住摇头,大明府的这些天才,没几个正经的货色。

……

苏宇笑了笑,也不多说,再次传音道:“地下室三头山海大妖,你若是出门,可以让这三头大妖护送,我已经提前打好招呼了,我闭关期间,听你指挥!当然,客气点,小心妖族反水!”

一下子就吃了6枚神文!

在这,这些老人,动不动以几十枚神文来计算。

几乎是眨眼的功夫,金生原本有些浑浊的眼神,忽然冒出金芒,肉身,此刻也从松弛状态,慢慢恢复的有些光泽了!

当然,只限于山海之下的功法。

几人对视一眼,文忠摸着胡须道:“还是有些舍不得,我神文倒是没问题,主要还是合窍的问题,当然,可能也和神文过多有关,导致合窍难度增加。”

文忠说几位老人在玩弄它,那也不是,只是在研究它,看看能否找到针对这一族的方法。

6枚啊!

“……”

或者比自己高个一点点,那还能对付,自己若是腾空,它到山海了,那不是什么好事。

身影瞬间消失,下一刻,吴岚恼火道:“滚出来!”

无语。

同一时间。

打也打不过,杀也未必杀的死,这时候就别给自己找麻烦了。

孔玉仙笑道:“我不试,我最近还需要几枚人族神文,做一些意志力提取的工作,现在没了神文,我拿什么做研究?”

一下子就吃了6枚神文!

白俊生无言以对,不好反驳,崔浪的确比他强,他哼哧哼哧道:“等着吧,我腾空九重,肯定比你强!”

胡琪没说什么,默默离去,悦心岛上,代表许斌的那个点,从山海变成了凌云,那是苏宇的实力,作为制造者,掌控者,她改变一个人的定点还是可以的。

“牛府长邀请我去他的悦心岛闭关,那里更安全一些,地方也更宽敞一些,所以我明天大概就得去悦心岛了。”

大明文明学府,来看望闭关的姐姐的崔浪,吊儿郎当地迈着愉快的步伐,朝外走去。

一下子就吃了6枚神文!

此刻,因为这一次的试验,以及一些其他方面的印证,让文忠给出了这个结论。

苏宇吃着喝着,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容,端起酒杯道:“几位师兄师姐,我伤势未愈,加上对元神窍有了一些领悟,所以我决定从明日起,正式闭关!”

“这一次闭关,短则一两个月,长的话,可能需要不短的时间,具体多久,我也没办法确定。”

中高级的,可能稍微有些难度。

这东西,几位老人嘴上没说,实际上还是有些小小的忌惮的。

苏宇不回来,这家伙就是苏宇了,唯一的任务是闭关。

吴岚……人家小毛球都没事往她意志海钻,都开始养菜了,自然不可能。

而金生,欣喜了一会,很快道:“人族神文,真的具备不小的排斥力!不,是很大!我有神族神文,魔族神文,仙族神文……结果,没了人族神文,这些种族神文加在一起,排斥力都没人族神文大!”

苏宇笑了笑,也不说话,传音道:“出去转一圈,别告诉其他人,我出去,很多人想杀我!”

几百年不干别的,实力也不咋样,光勾勒神文玩了。

朱天道再次哼起了小曲,我,朱天道,一切尽在掌控之中!

文明师遭遇苏宇,那几乎就是等死了。

要不要试一试?

没再说这些,金生晋级,大家心情都不错,吃吃喝喝,一直到深夜才散去。

萬族之劫 宙斯 “人族不修人族神文!”此刻,文忠叹息道:“也不知道是好是坏!”

萬族之劫 百度 玩其他人,很好玩的。

说罢,很快又得意道:“我很快就能用神文战技提取意志力了!”

这一族,若是数量很多,那就是天大的麻烦。

苏宇心中隐约有些心事,小毛球,最好等级不要超过自己。

金生身上光芒闪烁,一枚枚神文忽隐忽现。

孔玉仙笑道:“我不试,我最近还需要几枚人族神文,做一些意志力提取的工作,现在没了神文,我拿什么做研究?”

而金生,欣喜了一会,很快道:“人族神文,真的具备不小的排斥力! 萬族之劫 207 不,是很大!我有神族神文,魔族神文,仙族神文……结果,没了人族神文,这些种族神文加在一起,排斥力都没人族神文大!”

扎心了!

苏宇不回来,这家伙就是苏宇了,唯一的任务是闭关。

“那你不回来了,我去哪找你?”

这小家伙,吃凌云初期的神文,也就是三阶初期的神文,大概没任何难度吧?

“没啥,我是说,若是其他人问起,你可以去悦心岛走一圈,装一下我在闭关……别跟任何人说,牛府长会帮你打掩护的,就怕你不会演……”

苏宇意志力微微一震,替吴岚挡了一下,其他几人倒是不用他担心的。

文忠笑道:“我老师我不清楚,我的话,我神文战技只有14枚,另外勾勒了12枚需要的神文,总共26枚,可没你多。”

算下来,苏宇算多的,到现在勾勒了21枚神文。

居然没那么傻,稀奇啊!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精华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8章 文明之火 展示-p17czx

總裁在上我在下 5超棒的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8章 文明之火 讀書-p17czx 萬族之劫 第8章 文明之火-p1 “换这个,不值得! 萬族之劫 207 到了高等学府,一些隐秘资料,高等功法,包括一些课程可能都需要功勋点来换取,包括军方都能通用……” “能倒是能,这几年你总共获得了18门万族语资格证,除了三门必学的,其他15门都有奖励,总共15功勋,开元三重有3点,也就是18点功勋……” “…

飄天 上不了精华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推薦-p399Hh

飄天 上不了熱門連載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42章 风火山林 展示-p399Hh 萬族之劫 第142章 风火山林-p3 “和阴影有关的神文……” 心中却是惊讶,这是修炼了扩神诀吗? “盘口不大,都押个几点功勋玩玩而已……” 郑宏微微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。 “应该是,刘洪那家伙搞的鬼。” 长刀迎风而涨,眨眼间,化为一柄遮天巨刀,劈砍而下! 苏宇脚下,这一刻居然出现了影子! “就是,我怀疑这小胖子

總裁 請留步优美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起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熱推-p243Hp

總裁 請留步非常不錯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 鑒賞-p243Hp 萬族之劫 第403章 元气九变,浮土入水(万更求订阅)-p2 这石雕有些呆滞,也许是许多年没有清醒了,没有睁眼看世界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 只能说,自己这天赋太强大了,实在是没办法了! “多久?” 感觉上,力量会变强,但是可能会导致力量失控,窍穴失衡,这就很麻烦了,除非将其他窍穴也进

bottom of page